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盗笔的小段子【贺文】

△今年八一七的贺文

△胖云,瓶邪,黑花,痒盟。

△以下正文

———————————————————————

1.“我跟你们说个前几天别人跟我说的事啊。据说川渝那边有一个传说。”吴邪边拿起毛巾边擦干jio上的水珠边对还在泡脚的胖子和小哥说,“如果一个人特别想见到另一个世界的人,那那个人就可以拎着个鸳鸯锅火锅,找一个什么人都没有的地方,坐下吃红汤。”

         “为什么喝红汤里的?油很好喝吗?现在又流行喝辣椒油了?改天给咱小哥也弄一个。”胖子拿起一边的毛巾,道。

         “不是,”吴邪摆摆手,“那人说是鸳鸯锅又名阴阳锅——所以活人喝红汤,死人喝清汤。”

          “嚯!还有这个谐音啊,我还以为鸳鸯锅是小情侣吃的——女的怕辣吃清汤,男的直接喝辣油。您继续——”

            “如果那个世界的人也想见你,就会出来喝一口清汤,还会跟你说话。”

             “你这当年去杨家祖坟怎么不带这玩意啊,这找杨大爷、杨大大爷多容易啊。”

            “我也是刚听说啊!怪我?咱们最后不是找到那一打杨大爷了吗?”

            “对对对你说得对,文盲吵不过知识分子。我去喂鸡。”

。          “去吧去吧。我去做饭。小哥你就呆在这里,别乱走。挨家挨户找你这件事有点困难。”吴邪套上拖鞋,走向厨房。

           “好。”张起灵应了一声后,又恢复到了望着天花板的原始形态。

          晚上,胖子拎着个火锅去了山脚下。

          他坐在那里吃了好久的红汤,但始终没有等到他想等的人。

             “小天真说话不靠谱,改天举报他。”胖子这么想着,把清汤倒掉了。



2、     从前有个小王子,名叫吴邪,他遇到了一只青蛙。

            那只青蛙对他说:“带我回家。”

         这句话像是咒语似的,吴邪就把这只奇怪的会说话的青蛙带了回去。

             过了几天,吴邪突然看见自己的床上坐着一个穿着藏蓝色衣服的人。

            “你是谁?”吴邪问他。

                “带我回家。”他道。

                “为什么你的声音和我带回来的那只青蛙一样?”吴邪又问。

                  “青蛙都是这样叫的。”

                     吴邪心想:“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只青蛙这么叫。”

                     “你到底是谁?”

                       “我叫张起灵,我是一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只会说带我回家的青蛙。”



3、    从前有一朵花,名叫解语花。

           从前有一个瞎子,名叫黑瞎子。

           有一天瞎子看上了一个名叫二月花的人的院子里的解语花,就随手把这朵花摘走了。

           他把这朵花放在口袋里。然后他就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喊着:“我还在睡觉!你怎么就把我摘下来了!”

          黑瞎子停住脚步,朝四周张望着。

          “别看了,我在你口袋里。”

          黑瞎子把那朵解语花从口袋里拿出来,“是你在说话吗?”

          “对,是我。”

            瞎子把解语花拿到自己眼前细细端详。

            “死瞎子,别离我那么近。都怪你,我被你摘下来了,肯定用不了几天我就死了。”那朵花愤怒地说道。

            “那你还有得救吗?”

               “你家有花盆吗?花盆里有土吗?”那朵花问道。

                “有啊。”

                “那你回去后就立即把我的花枝的下端埋在土里,这样我就能一直活着了。”

               “哦哦,好的。”

               黑瞎子把解语花种在一个粉红色的花盆里,并且每隔一天就给这朵花浇水一次,还会陪他聊聊天。

              某天,黑瞎子醒来的时候看见一个穿着粉红衣服的男人坐在他床边。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解语花。是那朵在睡梦中被你摘下的花——你是不是该给我换土了?”

             “原来你是男的啊。”黑瞎子话音刚落下,他的脸上就多了一道红色的掌印。

              “赶紧给我换土。”

                “好疼啊——你下手那么重的吗?”黑瞎子捂住了被打的那一边脸。

               “你当时把我摘下来的时候,我也很痛。”解语花哼了一声道。

4、     从前有一个3D打印机,叫老痒。他的主人叫王盟。

           “都七夕了——我怎么没有对象——不如我打印一个妹子出来吧!”王盟说着,打开电脑,找着美少女的图片,准备打印。

               但是到了打印的时候,打印机突然罢了工——坏了。

           “奇怪了,刚才还好好的啊。”王盟嘀咕一声,转身离开电脑房,去了客厅拿了一盒工具,准备修理一下这个打印机。

              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他看到一个两只耳朵中只有一只上戴着青铜铃铛的男人坐在他的电脑椅上。那人耳朵上青铜铃铛还跟他家打印机上贴的那张贴纸很像。

            “你是谁?”

               “我是你——你对象。你不用让——让我帮你打——打印美少女了。”那人说道,“我叫解——解子扬,你叫我——我老痒。”

          “你是我家打印机?!”

             老痒点了点头。

            “……”王盟愣了一会儿,大喊道:“夭寿啦——打印机成精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