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澳耀澳】【论坛体】我男友喝醉后的迷惑行为

△私设有。

△澳耀澳无差。

△以上。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1L

这个帖子是我专门吐槽我男朋友的醉酒的亚子的。


匿名用户    2L

wdm楼主好可爱,居然还专门标注帖子用途——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3L

天啦噜——楼上的姐妹,你是怎么get到楼主的可爱点的???【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钢铁直男在线怼娘0   4L

楼上的零号别叫了!你是需要一个一号来喂饱你吗?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5L

回复4L:我需要啊!可是我有吗???真是气死人惹!!!


匿名用户   6L

楼主你快来看看——ls和lss吵起来了——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7L

回复6L:他先说的我qwqqqqqqq【埋进人的怀里】


钢铁直男在线怼娘0    8L

回复7L:【把人从6L的怀里揪出来】我哪说的你?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9L

回复  8L:你哪里没有说我?你又不是我的谁,你凭什么说我?!


钢铁直男在线怼娘0    10L

回复9L:我是你男人。私聊,加个联系方式。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11L

回复10L:你还我男人呢,你不钢铁直男吗?!


钢铁直男在线怼娘0    12L

回复11L:还要不要男人了?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13L

回复12L:老娘没那么饥不择食,你一边去!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14L

我来讲一下我男友平时的情况……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15L

不好意思,走错地儿了……祝12L和13L百年好合啊……


找不到一号就不改名      16L

???不是楼主你听我解释!


钢铁直男在线怼娘0     17L

???不是楼主你没走错地儿!


匿名用户   18L

???不是楼主你没走错地儿!


匿名用户    19L

???不是楼主你没走错地儿!


匿名用户  20L

???不是楼主你没走错地儿!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21L

啊……没有吗……那真是太好了……


匿名用户    22L

楼主您继续说继续说……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22L

我男朋友,比我小那么几岁。戴个眼镜,挺文静一人。是一个知性少年,就很文化人。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23L

平时还会安安静静地抱起吉他唱几首民谣和粤语歌给我听。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24L

可是万万没想到……他喝醉酒居然会抱着电吉他唱《乱世巨星》???喝高了还会背诗???


匿名用户   25L

抱着电吉他唱乱世巨星hhhhh


匿名用户   26L

请问是喝醉后背高考中考必背古诗词吗?我老婆就这样……他们怕不是失散多

年的亲兄妹???


匿名用户   27L

hhhhh楼上你的故事是什么


匿名用户  28L

26L同志,咱们有点倒过来……我夫人以前是老班派来专门检查我古诗词的组长,现在,这人一喝醉就逼我背古诗词还有一堆古文……所以现在的我正在极力避免让我老婆喝到每一滴酒……


匿名用户   29L

hhhh楼上的故事也很……悲伤……


匿名用户   30L

还好我没有这样的老婆hhhhhh


匿名用户   31L

真好,我没有老婆……


匿名用户  32L

真好,我没有老婆……😭【嚎啕大哭】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33L

啊……揉揉楼上。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34L

其实一个戴着眼镜的安静的文化人背诗还是挺正常的是吧……但是这个人背完诗会把眼镜扔桌子上的某一个角落,然后窜上那个摆着一堆乐器的舞台……抱起电吉他“叱咤风云 ——”真的让人伤脑筋……


匿名用户   35L

这个画面hhhhh,脑补出来了hhhh。


匿名用户   36L

我有一朋友的男朋友也会这样,而且他唱歌还很难听……然后……他老婆就上台,试图用钢琴拯救他的歌声,居然还拯救回来了???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37L

回复36L:那人叫基尔伯特?


匿名用户     38L

回复【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诶楼主您认识这人???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39L

回复   38l:因为他是我同事啊……认真起来其实挺靠谱的hhhh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40L

还有啊……我男友喝醉时每次都会背几首诗证明自己还是清醒的,还会拿起手边ktv给我们这间包房配的扑克牌给每个人打牌,一边背诗一边斗地主。所以人送外号,“念诗之王”。


匿名用户   41L

hhhhhhh念诗之王


匿名用户    42L

改革春风吹满地——


匿名用户     43L

中国人民真争气——


匿名用户   44L

宫廷玉液酒——


匿名用户   45L

一百八一杯——


匿名用户    46L

那是二锅头兑着白开水——


匿名用户   47L

hhhhhh楼上怎么从赵本山剧组跑到另一个剧组了hhhhh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48L

hhhh另一个剧组可还行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49L

现在大家都知道他喝醉之后会这样做,所以一旦他开始背诗,他们就会摘下他的眼镜,把眼镜放眼镜盒里。然后把眼镜盒塞给我:“快快快,把你男人八抬大轿送回去,别让他祸害人间了好吗?快快快。”当然这些的前提……是我在现场。


匿名用户    50L

wdm你们怎么可以那么甜——


匿名用户    51L

哇,好甜啊——


匿名用户   52L

朋友是神助攻吗hhhhh


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     53L

是的本大爷是神助攻,keiseseaeaesesesesese——


匿名用户     54L

惊现鸟爷!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55L

鸟爷就是那位——


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    56L

回复【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对对对就是那位唱歌超难听需要老婆用钢琴拯救的那位。

话说你待会吐槽完whj我能吐槽一下这位同志吗?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57L

回复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可以啊。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58L

    我不在场呢……就总会有哪一个人打电话过来:“老王!你男人当着我们这些社畜的面背《岳阳楼记》/《小石塘记》/《醉翁亭记》试图唤醒我们的青年阴影了!!!快来管管!!!”太不容易了他的那些朋友【扶额】


匿名用户   59L

hhhhhhhhhh我想要这一项技能hhhh【初三实名羡慕】


匿名用户    60L

小孩,十八岁以下不得饮酒哦。


匿名用户  61L

知道啦——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62L

真的每次他喝酒都会这样。然后被我扶出去后还得随时看着,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会跑到哪里去。


匿名用户    63L

???难道楼主的男友路痴???


匿名用户  64L

八成不是。


匿名用户   65L

【安静看】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66L

不是路痴啊……是会跑去劝架啊……ktv总是有人吵架的嘛……然后就有一次我想上厕所,让他乖乖在门口等我,完事后一开门——哇!人呢???最后……我在ktv门口看到他在劝架,还劝得特别真情实感???然后吵架那两队里……还没有他认识的人???看着这两派势力终于不吵架了,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蹦哒蹦哒地跑到我面前邀功……


匿名用户    67L

hhhhhhhhhhhhhhhhwdmhhhhhhhhh


匿名用户    68L

太厉害了wdmhhhhhh


匿名用户    69L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70L

第二天我把这事告诉他。

他的反应:“诶???不是粤哥和小香和别人打架了吗???”

粤哥是他亲大哥,小香是我亲弟弟……这俩中学那会儿是学校的最强不良少年组合——还能上级前十,整天打架,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医院认识的……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71L

现在我都不敢在扶他出去的过程中离开他一步了,总是怕这人乱跑。孩子都比他靠谱。


匿名用户   72L

hhhhhhhhhhwdm


匿名用户   73L

可爱的人就要和喝醉后可爱的人在一起【确信】


匿名用户  74L

可爱的人就要和喝醉后可爱的人在一起【正解】


匿名用户    75L

可爱的人就要和喝醉后可爱的人在一起【真实】


匿名用户    76L

可爱的人就要和喝醉后可爱的人在一起【现实】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77L

虽然我男友喝醉后的行为确实是挺迷惑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呀——

最后……@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基尔伯特你可以出来吐槽了,你吐槽完我就封楼了。


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    78L

1、你不在场时,本大爷是最常打电话叫你把whj拖走的!!!

2、whj他大哥也会这样!!!本大爷一直等着哪位同志把这位斗地主杀爆全场的大爷拖回家!太惨了,作为邻居还要把他拖回去。

3、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脸看上去很好捏的样子,但是本大爷不敢【指回去会跪键盘】【指会被他男友坑一堆钱】

4、楼主是个北京原住民。

5、楼主的男友祖籍广东。【他哥哥同理】在澳门长大的。


以及……你真的不艾特一下你小男友???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79L

回复本大爷帅的和小鸟一样:不了。


【楼主】我家住北京一环  80L

封楼。


评论(6)

热度(3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