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聂瑶】【论坛体】我 骂 我 发 小

△姐夫视角

△聂瑶向,微轩离。

△怀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hhhhhh

△又名《金子轩的控诉》

△阔能ooc【好几个月前的脑洞——现补完。】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L

如题所示,这个帖子是用来骂人的。


匿名用户    2L

莫名好奇楼主经历了些什么???


匿名用户   3L

莫非是言情小说的那种……发小与我不得不说的基情????


匿名用户    4L

楼上想太多,看楼主这种id,能看出来是个直男。看来是发小把楼主绿了。


匿名用户   5L

莫不是发小同志对楼主的兄弟姐妹下手了???


匿名用户   6L

回复5L:八成是妹妹【别问,问就是当年我发小整天绷着一张臭脸……且我快被他骂死了。】


匿名用户   7L

回复6L:还有两成呢?


匿名用户   8L

回复7L:估摸着是弟弟……【我,当年和我同桌谈恋爱被他哥追杀了几条街……太惨了……顺带一提 ,我们都是男的】


匿名用户   9L

楼上,好巧,当年我弟弟被搞了之后我也去找当事人打了一架……【然后就被我们共同的发小调解了】【目前称呼:亲家????】


匿名用户      10L

你们……那么有故事的吗???还有楼上你嫁的是弟弟还是儿子啊!!!


匿名用户      11L

作为发小似乎都很悲伤的亚子【狗头】


匿名用户12L

我开始好奇楼主是弟弟被拱还是姐姐妹妹被拱了???


匿名用户    13L

可是楼主都不出来hhhh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4L

我来了。我刚刚去哄儿子睡觉了。


匿名用户     15L

???楼主?你老婆呢???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6L

在厨房煮莲藕排骨汤……可能是给我儿子喝的,我肯定没份。


匿名用户    17L

话说你发小到底干了什么事。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8L

……我发小,和我弟谈恋爱。不是搞了我,也不是把我绿了,是第二严重的和我弟谈恋爱。


匿名用户   19L

哦豁——


匿名用户   20L

果然——


匿名用户   21L

这位哥哥你发小知道你是弟控吗???


匿名用户      22L

这位哥哥考虑棒打鸳鸳吗???


匿名用户    23L

这位哥哥你弟弟可爱吗???


匿名用户    24L

这位哥哥你妹妹被拱了吗???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25L

回复22L:如果我发小不是一个比我大两岁比我弟大七岁的男性个体,我还能考虑不棒打鸳鸳。【不过我现在也不想拆他俩,弟弟喜欢就好吧……其实。】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26L

回复23L:在我心目中,我老婆最可爱,然后是弟弟妹妹,最后是儿子。

回复21L:我不是那么控弟弟,我只是不忍心眼睁睁地看着我家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拱而已。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27L

回复24L:????我妹才十六岁,谁拱她我打死谁。


匿名用户    28L

这位哥哥你打得过你发小吗????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29L


回复28L:打不过,当年全校最强战斗力就是他,现在在我所有朋友之中最强战斗力还是他……一身肌肉的老板,很可靠,但令人害怕。


匿名用户    30L

hhhhhhh我突然想起某只粉红臭章鱼。


匿名用户   31L

你——不——要——过——来——呀——


匿名用户    32L

可是楼主你都打不过你发小——【楼主,你,楼歪了。】


匿名用户    33L

可是你都知道你家白菜已经被猪拱了。


匿名用户    34L

我怎么觉着楼主的弟弟很娇小的样子。


匿名用户    35L

回复34L:小小只,轻轻的,瘦瘦的,一只手就能抱起来,亲他他还不反抗,乖乖一只的那种???【至少我老婆是这种类型】


匿名用户    36L

???楼上你的老婆哪里发配的???我也要。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37L

回复35L:差不多吧……后面改一下,一肚子坏水,一生气就把自己闷屋里写剧本,隔天你整个人透心凉。还要向他承认错误他才会放过你……


匿名用户      38L

楼主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39L

当年我追我老婆之前把人骂了……我弟和我老婆的弟弟们的关系挺好的,他们看着我老婆被我骂之后的的样子就很生气,然后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体验了一把我弟弟亲自操刀的剧本。


匿名用户      40L

hhhhh这位哥哥你为何那么难hhhhhh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41L

我该讲故事了是吗????


匿名用户    42L

是的hhhhhhh


匿名用户   43L

给楼主递水。


匿名用户   44L

给楼主递椅子。


匿名用户  45L

给楼主递麦克风  。【楼上楼数有魔性】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46L

回复43L:不用了,我老婆刚叫我去喝莲藕排骨汤了。我先走了。


匿名用户    47L

???狗粮???【踢翻狗鹏】


匿名用户    48L

太草了!楼主你这把老婆骂了怎么还能追到手!!!【我也想吃我未来老婆亲手做的饭!!!】


匿名用户     49L

楼上,别想了,等待你的只有无尽的黑暗料理【看着面前的一块块黑色司康饼,我觉得我要死在这里了,偏偏我老婆还说不吃完就打死我】


匿名用户   50L

楼上,横竖都是死,吃吧!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望着在厨房煮黑暗料理魔女的汤的老婆发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51L

我回来了……楼上这是……


匿名用户   52L

我们只是在感慨人生而已。楼主你继续。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53L

我弟第一次把我发小带回家是在大学那会儿,当时,我发小站在我弟后面,神情复杂地盯着我看,我就回瞪过去。我弟看着情况不对,就跟我说我发小是当他画画时的模特,然后他还想来我家溜达一圈????我一听:“这不ok”于是先开门把弟弟放了进来,接着就抱了个篮球躲过刚下班回来的我爸,忽悠我发小去打篮球了。


匿名用户   54L

我想知道楼主你家老爸当时的感想。


匿名用户    55L

发小:我太难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56L

回复54L:我爸……当时因为没带钥匙外加门铃突然坏了 ,于是坐在门口等了好久,直到我回来了他才成功进入家门……


匿名用户   57L

hhhhhhhh太不容易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58L

由于这俩上次见面是在我弟五岁的时候,所以我觉得他们以前应该是不认识的。【反正我觉着我弟的记忆力虽然很好但记住我发小的概率没有那么高——毕竟是一个只出现过一次的人。】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58L

接下来我发小在我面前出现的频率就特别高了。以前看着都觉着好像没什么……现在……简直满满的小动作。原来我家的白菜那么久以前就被拱了是吗????


匿名用户   59L

发小同志那么久之前就和你弟交往了是吗???


匿名用户     60L

可能是这种状态,弟弟递速写本给楼主看:“哥,这是我最近的画。”

一翻,哦 ,发小……怎么哪里都是你。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61L

回复60L:你别说,我弟的速写本里还真有一张是我发小……还是在打篮球的那种。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62L

某天,我一回来就见着我发小和我弟弟妹妹在沙发上排排坐看着电影 ,我弟还从我发小手里抱的薯片袋子里拿薯片,我妹抱着瓶一升大可乐咕咚咕咚往杯里倒。我一看,哦,看的是《奇异博士》,哦,斯特兰奇手残了 ,哦,画一个圈就是个任意门。


匿名用户     63L

hhhhhh任意门可还行hhhhhhhh


匿名用户    64L

你发小和你弟弟怎么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hhhh


匿名用户    65L

可以写个文,文的名字就叫《我发小居然背着我和我弟弟交往???》


匿名用户   66L

还可以写个文叫《我弟弟与我发小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67L

我弟似乎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就直接把电影按了暂停,夺过我发小手上的薯片,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我发小推到我面前:“哥,学长说要找你打篮球。”

????你见过谁家找人打篮球找到家里去还陪弟弟妹妹看电影的?????

我:“听说你要找我打篮球?”

他:“我还真是来找你打篮球的,坐客厅等你回来不行吗?”

我当时内心:????好像没有什么毛病,于是拿起篮球,和我发小打篮球去了。


匿名用户    68L

你弟弟可能觉得有些不okhhhhhh


匿名用户     69L

弟弟:???还让不让好好看电影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70L

我发小,他,以这样的姿态在我面前出现了十几次,以前的我居然没发现什么不ok的???


匿名用户     71L

hhhhhhhhhhhh


匿名用户      72L

就像以前我老婆在我面前穿了好几次的兔女郎装扮我却让她多穿衣服????


匿名用户     73L

楼上死直男石锤。


匿名用户      74L

我还看着我女朋友的爱豆的照片问她是不是劈腿了……


匿名用户    75L

hhhhhhhhhhhhh爱豆即老公是吗hhhhhhhh


匿名用户      76L

如果爱豆能当老公,老娘还要谈恋爱干什么hhhhhhhhh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77L

接下来,就是各种,学校社团联会啊,毕业晚会啊什么……据我发小的说法,就是当时,我弟,一直和他呆在一起。


以前的我:挺好的啊,挺安全的啊。

现在的我:???你为什么要拱我家白菜!!!为什么!!!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78L

最近的一次,就是前几天见家长,这也是我知道我发小和我弟在交往的那一刻。

我永远记得我弟带我发小回家的那一刻,妈耶简直震撼我全家【各种意义上。】


匿名用户      79L

hhhhhhhhhh震撼全家nb


匿名用户    80L

震撼全家,除了你弟。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81L

真的就震撼全家,当时周末早上,大家都在家客厅看着刚出的电视剧,然后我弟就过来:“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爸:“???谁???”

我妈:“是哪个女孩子啊?”

我老婆:“阿瑶恋爱了吗?”

我妹:“怕不是xx哥哥(我发小)。”


匿名用户    82L

盲猜妹妹一语道破天机。


匿名用户   83L

盲猜妹妹一语道破天机。


匿名用户     84L

盲猜妹妹一语道破天机。


匿名用户    85L

这就不用盲猜了,题目一语道破天机hhhhhhh


匿名用户    86L

楼主妹妹nb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87L

我妹是个预言家,狼人杀最好不带她hhhhhh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88L

我弟当时就羞涩地点点头。然后点开微信里的视频通话,放客厅茶几上。

我发小一看就是个经常看我家天花板的,沉默了一会儿就:“叔叔阿姨好,我是xxx,是阿瑶的男朋友。”

我爸:“小聂你怎么回事?”

我妈:“???我知道我儿子很好看但是你不能追我儿子。”

我老婆:“祝福——”

我妹:“我的cp是真的!!!”


匿名用户    89L

妹妹真的多年磕cp啊……


匿名用户    90L

真的……腐妹子啊……


匿名用户   91L

我妹也磕cp……我就经常看着她边泡泡面一边看着新番一脸姨母笑……


匿名用户   92L

太正常了!!!磕cp的妹子差不多就是这样!!!诶楼上好像是我哥诶……溜了溜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93L

我:哦你们在一起了啊……挺好的……你要是对我弟不好我亲自到你家……打你弟。


匿名用户      94L

发小的弟弟:我太难了。


匿名用户    95L

他对你弟不好,你对他弟不好hhhhhhh


今年的最佳导演奖是属于我的    96L

????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你打我干什么,打我有用吗,我会写剧本搞你的qwqqqqqqqqq


匿名用户    97L

楼上是发小的弟弟???


今年的最佳导演奖是属于我的    98L

是我是我。这哪能是我哥对我嫂子不好啊……这明明是……我家又来了一个逼我学习的qwqqqqqq


匿名用户     99L

不好好学习是要继承亿万家产的hhhhhhh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00L

当时的我发小:没事,你督促他学习,他挂科你就来打他。

我:狼灭。

然后他又介绍了一通他和我弟的感情情况,大概就是“我和阿瑶在他大一的时候认识,然后在大三的时候确定关系,期间我们balbalbal”当时他汇报这些的时候,我脑子疯狂计算,哦,你当年在我弟大一那会找我打篮球,就是为了增加你们交流感情的时间。哦,你当年在我弟大二的时候抓你高三的弟弟过来让我弟给他补课就是为了让你们更好的谈恋爱!呵!发小!


以及我弟当时真的整个耳朵都是红的。


匿名用户      101L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导演要说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hhhhhhhh


匿名用户   102L

导演太惨了hhhhhhhhhh


今年的最佳导演奖是属于我的    103L

我   。太     。  难     。  了【暴风雨哭泣】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04L

最后我爸:“行,我觉得ok,毕竟有感情基础……话说你们第一次见面居然不是在阿瑶五岁的时候吗?”

我发小/我弟:“有这回事吗?”

我妈:“没有吗???”

我弟:“没有啊。”

我妈:“……行吧。”

我老婆:“可能阿瑶以前和你的见面次数不多吧。”

我发小:“可能真的是这样吧。”

然后……我家就……除了我,全员通过……????你们是不是通过得有点快????我一一己之力反抗这个刚来的弟夫。

我:“我觉得不行,你需要我单独考核。”

我发小:“你来,我不怕你。”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05L

港真……虽然之后和我发小面对面聊天觉着这人ok,我把弟弟托付给他也不算是眼瞎。但是总觉得嫁弟弟的感受还是有些……不太真实——尽管回想起来这两人是什么虐狗的事都做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06L

行了,我去继续和我发小互怼了。


【楼主】江姑娘请留步 107L

封楼。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