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露中】【知乎体】婚后伴侣让你睡沙发残忍还是让你打地铺残忍?

△作家露X总裁耀

△估计ooc吧……

△脑洞来自我今天和表妹的沙雕讨论【当然讨论的是春节时家里人太多房间不够住怎么办】

△如果我老婆让我睡沙发我肯定睡啊!!!让我睡钉床我都行!!!【bu】

△以下正文

——————————————————————————

伏了个特加    1楼

     谢邀。刚从俄/罗/斯回来,现在人在沙发上码字。个人觉得打地铺比较残忍——可能最近几天总是躺在沙发上更新吧,就经常在沙发上睡,和我家人造革沙发睡出革命友谊了。呜呵呵∽【^L^】

        先说说我伴侣和我的情况吧。他,国内某知名211名校毕业,是一家公司的总裁。长相很符合人们对东方美人的印象,琥珀色的眼睛里点缀着满天的星辰,整个宇宙都收于他眼底。说人话就是眉清目秀五官端正脸型周正令我喜欢。【bu】怎么说呢……最近不是很盛行那个总裁夫人梗嘛,微博上各种“夫人被balbalbal”,但是他真的不是那种霸道总裁文里的霸道总裁,他是那种工作时会对员工抓得严,但是一旦脱离了工作,他是会和员工打成一片的——有时候甚至会参加年会,并拉着我说一段相声。

         至于我啊,是某网站的一个作者。没遇到我伴侣前我基本上是一直全勤,我遇上了他之后就逐渐堕落,他说我就算是没全勤也没关系,就那么点,他还是养得起我的。【害】同理,我和传统霸道总裁文里的总裁夫人也不一样,因为,我是总裁夫君。【^L^   /F】【当然这是开玩笑的】我至少不会被动不动吊到城门上,被带去手术室,我只会偶尔被罚着背文言文绕口令。

          最近几天他家弟弟妹妹回来了,虽然,总裁的房子,很大,但是,也就那么几间卧室。一厅,二卫,五房——其中两间还被他拿去当了洗衣房。按着我的思维,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三人各住一间房,然后我就和他睡一块。可是我家王总裁不那么想,他,不要我了,他要他养的两只猫qwqqqqqqqq。“你就……沙发床垫二选一,负责看门,可以吗?”他这么问我。

        我内心os: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于是,我在他弟弟妹妹到达的前一天,我明确地递出了想和他睡一起的请求——

          “王总裁。”

           “啊哈。”

            “夫人他,将要被你请出房间五天了。”

             “所以——”  

             “夫人他知错了,球球你把他放回房间去睡吧qwqqqqq”

              王总裁缓缓抬起头,直视我的眼睛,微微一笑:“好啊。”

              当晚,他被我压在床上,我一边【哔——】他一边喊着他“老公”“夫君”“王总裁”,他被我气得直哭——其实我本来是想哄他开心的,【哔——】不到还能听着我叫嘛,是吧。

              结果第二天,他捂着腰:“我去你妈的你给老子滚去外面睡!!!”

            “王总裁王总裁我真的知道错了qwqqqqq。”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总裁总是喜欢把夫人扔到外面了……”他半死不活地瘫在床上。

              “可是你的夫人他是个男的啊。”

              “对对对,还能干到我腰疼……哎哟哎哟扶我起来……”

            我把他打横抱起:“王总裁,所以说我最后……” 

           “床垫沙发二选一吧。”他这么说道。

            “沙发吧。”我看了一眼我的赶稿专用位。

             “就……这样吧。”


            虽说我是固定睡沙发吧,但是我偷偷溜进去房里睡他也没说什么。

           当我问他为什么看到我和他躺在一张床上时没赶我出去,他说:“外面那么冷,我不能看着我夫人在沙发上着凉啊。”说完还摸了摸我的头发。

           啊——我居然被我家总裁先生撩到了1551。我记得我还是攻来着1551。

           港真无论是打地铺还是睡沙发,我都能接受,毕竟我家王总裁舍不得我睡外面。


           【好吧我还是舍不得我的赶稿专用沙发,今天是我在床上赶稿的第不知道几天,我好累我好累,总裁一直缠着我要。


       我:王总裁,今天就不了吧。

        他:既然你不碰我你就去睡沙发去——

         我:谢谢总裁!!!总裁再见!!!(热爱我的小破沙发)】

            

         

                        

            

评论(8)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