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瓶邪】青蛙小哥(四)

【瓶邪】青蛙小哥

吴邪只好带着青蛙沿着竹林找到那个扎辫子的小哥哥(?),问他:“小哥哥你知道亚瑟.柯克兰在哪吗?”
   那人把他带到一个诊所门前并告诉他:“鸦/片就在里面阿鲁。”
       他转身走了,走了几步后转身对吴邪说了句再见。又回头张望了几下确认吴邪已经进去后,他才敢放心离开。
       ………………【嗷……这里分割线?】
“……”吴邪和张起灵一起盯着他们眼前这两个头发一黄一粉而且眉毛都一样粗的医生。
     “……”两个医生的眉毛都皱成了一团,宛如两个小型毛线球,十分喜感。
       “Where do we seem to have seen this frog? (这只青蛙我们貌似在哪里见过 ?) ”粉色头发的医生拿着个放大镜观察着变成青蛙的张起灵。
     “ Didn't we feed him today, and Alf sent the letter to this young man? Do you forget that such an important thing? ( 咱们不是今天才喂过他药了嘛,而且还叫阿尔弗去送信给这个小伙子了吗?这么重要的事你难道忘了?) ”黄色头发的医生压低声音小声地提醒道。
     “ Is it so important... Then please tell me why this guy will come to us again.    ( 这事有那么重要吗……那么请你告诉我,这个小伙子为什么还会到我们这儿来?)”
      “ How do I know? Is it because this person didn't learn English well, couldn't understand the letters we wrote in English and heard that I was a magician here? So come on?( 我怎么知道,难道是因为这个人当年没有学好英语,看不懂我们用英语写的信然后打听到我们在这里当医生(?),所以就来了?)”
        “喂喂喂你们说的话我全都听懂了!我英语可好了!四六级都过了!”吴邪吐槽道。
          两个医生终于停止了他们的窃取私语,然后对吴邪说了一句:“小伙子你英语听力真不错。”
             “话说怎样才能让他变回人形?”吴邪问。
         “信里也说得很清楚了,吧唧地和他kiss一口不就行了嘛?ハが”黄色头发的医生说道。


【嗷持续tbc吧我这篇文……老早以前写的了,然后现在还没码完就很心塞……然后……就喜欢这篇文的小天使去我的主页找前几篇啦……手机端无能,致歉……大概……明天……会更新?还有完结?接下来有点少女啊……就……提个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