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牡丹莲】【澳耀澳】我为何要给高一的小男友做题

【澳耀澳】我为何要给高一的小男友做题
△梗来源于生活,这届初二小女孩nb。居然找高一老公写题。

△澳耀澳无差
△网恋须谨慎
△不能只有我一个被低自己两级的题折磨,老王,你写一下高一点题。
△老王:国骂警告。
△以下正文
————————————————————————
            
        “叮咚”
       “叮咚”
         今天的王耀的手机依旧震个不停。要问为什么?那要从好几天说起。
         那天晴天朗朗,是表白……线上表白的好时刻,也在这时学生会会长王耀喜提小奶狗……不对,小男友——他的ID是“嚎景”。嚎景是个好学生,每天都要写很多题,每次都上级的前五。这是嚎景的列表好友“咻——”主动向王耀透露的一点消息。
         “可能因为都戴眼镜都是小透明才扩的列吧喂。”王耀收到这条消息时这么想到。
          连着几天接触下来,王耀也觉得果真如此。他每次登上QQ,都能收到他的小男友的“稍等一下,我写完这道题再来找您”。
         王耀……嗯,ID为“滚滚圆滚滚”的王耀发了个消息:“写什么题?嗯?让我看看?”
           对方闻迅,秒发过来一张图片。哦,是化学——哦,是那种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的推论题——哇,好几个是气体诶——哇——
          王大耀冷哼一声,并表示,这道题,他会。
???可能?或许?如果够幸运的话他还是能写出来的,确信。
          “我做做试试?”王耀动动手指发过去一条消息。
           嚎景:“先生您请。”
            十五分钟过去。
            嚎景:“先生您好了吗?”
          王耀把写满推论的纸推到一边,把笔摆到答案附近,拍了一张照片给嚎景看。
           滚滚圆滚滚:“怎么样?哥厉害吧?”
           嚎景:“先生,我可以把你这道题的解析发给我们化学老师吗?”
          王耀把一条“你发你发你尽管发”发给了对方后,就把手机丢到一边,自顾自地走出房间去给自己泡一杯茶。
          手机亮了一下。上面显示的是嚎景发来的“好。”
           王耀刚把茶放到书桌上,他的手机就叮咚了一声。
         同时,嚎景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王耀看着这个问号,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滚滚圆滚滚:“怎么了?被我出色的答案惊到了?”
        嚎景:“先生的答案的确很出色,连老师都这么说。”
               “就是……”
         滚滚圆滚滚:“?”
        嚎景:“我们老师,吐槽你字丑。”
        “虽然我第一眼看上去也觉得这个字挺丑的。”
        王耀嘴角抽了抽,心想“我是拼死拼活十分钟给你写出来的啊,你还嫌我字丑,我心好累。”
         滚滚圆滚滚:“要不你以后有什么觉得难的就发给我做?”
         嚎景:“好啊,先生,您也可以……”
           “顺带练练字。”
         王耀掰断了他刚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来的巧克力:“你小子好欠草啊,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心里波涛汹涌的王耀发了句十分平静的风平浪静的“行”
——————
            今天收到了好几道题的王耀有点儿崩溃,他就不该应下这个“行”。
             嚎景:“先生?”
                          “先生,请问你还在吗?”
          滚滚圆滚滚:“爬,给爷爬。”
        他写下最后一个步骤,把答案发了上去。
        他从嚎景的发过来照片里看到了对方的一本写了名字的本子——高一(2)班,王濠镜。和他同校的。
           “王濠镜是吧?”
            “爷记住你了。”
           “开学第一天下午放学到操场左边第一棵树旁边的椅子去。放着红色书包的那个。爷给你讲题。”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