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羽天

混的圈略多,脑洞有待挖掘。
挂科不下一百次,
人生has been over。
过期DK
一半孤僻一半有趣,是个怪人
更多自我介绍请看置顶
这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popiapp.cn/5JzjHQ

【聂瑶】不喜欢近战的法师不是好法师

△脑洞……来源于我的fgo……为什么我的法师攻击那么强啊!!【害】
△是游戏paro啊——
△法师聂X弓兵瑶

△港真要我作为法师我也喜欢近战【bu】
△以下正文
————————————————————————————

          今年是聂明玦玩法师的第二个年头——实际上是被金光瑶强迫玩法师的第二个年头。
          想当年,他们俩的公司合作推出了这个游戏的时候,系统发了两个测验号给这两位亲爹玩,然后呢?啊?金光瑶玩的是刺客,聂明玦玩的是弓兵,一个近战一个远程,夫唱夫随,琴瑟和鸣,夫人你把怪打残血夫君我这就来补刀的多好,是吧?
          可是小金同志并不满足于刺客生涯。
        “诶,大哥,你把你的弓兵号借我一下呗。”某天,小金同志躺在床上,双手捧着手机,对着在洗手间里洗漱的聂明玦说道。
        “可以。”
        从此,体验了一把特别爽的远程的金光瑶在弓兵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老聂:“???你玩我的号???你两个号都玩???那我玩什么???”
         刚把自己刺客号的体力用光了的金光瑶拿起聂明玦的手机,熟练地在密码锁屏上填上自己的生日:“唔……我家公司的设计师说要加一个法师,到时候就给你试试?”
        “???我玩法师???”
         “也不是不行——”金光瑶拉着长音道。
        聂明玦拿金光瑶没办法,只好交代了句“手机不能玩太久”便提起手提电脑出门加班——毕竟他的公司,是负责这款游戏的编程的。得尽快给这游戏设防沉迷,他一点都不想让自家小狐狸变成只会躺床上打游戏的废材上司。
         金光瑶见聂明玦走出房间,迅速把充电线从自己的手机上拔下来,点开微信,给负责设计的妹妹——秦愫发了条消息:“妹妹,妹妹在吗?把法师的身高和脸全换成你嫂子那样的。”
        秦愫: “???不是那明明是我哥夫???”
        金光瑶: “无论那是你嫂子还是你哥夫,都是我家的聂明玦。”
        秦愫:【嗝儿.JPG】
        秦愫:“狗粮真好吃。”
        秦愫:“哥你看看我的头发,我的Amy和Alan昨天刚走。”
       金光瑶:“给你加双倍工资。”
       秦愫:【谢谢老板.JPG】
       金光瑶笑着关掉了微信,认真打了一把弓兵号。同一时间,聂明玦也在加班加点的给金光瑶设时限,终于,在金光瑶打刺客的时候,突然,打不了了。恭喜玩家聂明玦成功掰回一局,让我们为他庆祝!!!为他发去贺电!!!
        金光瑶:“……”
        金光瑶:“草!!!”
       金光瑶:“聂明玦我cnm!!!”
       金光瑶抄起自己的手机给聂明玦打了个电话,想立刻起身赴祖安区问候他全家。
        然后他旁边的聂明玦的手机就响了。
        金光瑶:“?????”
        金光瑶:“草!!!”
       于是,为了报聂明玦的中断游戏之仇,当游戏推出法师的时候,金光瑶第一时间就把法师形象截图给聂明玦看,“我司今日将把法师体验号送到你手上。”
         “嗯,灰绿色大袍子和浅棕色内衬?还带家徽?挺适合我的。”
         金光瑶:“???你居然不说我为什么用你的形象去做一只弱了吧唧的法师???”
        聂明玦:“过几天你就会知道法师一点都不弱了。”
         当金光瑶看着这只满级的法师满场跑满场击杀敌人就是不给自己补血时,他崩溃了: “大哥——我快死了——我只剩一层皮了——”
        “死就死吧你死了还有我。”
        “???渣男,你不爱我了。”
         “你最近都爱游戏,你不也不爱我嘛。”
        最后,这一把,在胜利的logo和音效里结束了。
        恭喜法师聂明玦,赢了,以2:1的优势掰了回来,让我们恭喜他夺回了他的弓兵号。
         失去了弓兵号的小金蔫了吧唧的,吃饭时觉得饭不香了,睡觉也睡不着了。
        聂明玦一看,这不对啊。于是就把弓兵号转给了金光瑶玩,再把刺客号清得只有一级丢给怀桑。
        现在?你问现在?他现在沉迷玩法师,还玩得特别厉害。辅不辅助看心情,隔壁桑桑小金都崩溃了,他们自己都只剩层皮了,法师还是一边辅助自己一边秒杀全场。
       敛芳方:  “大哥——我们要补血啊——”
        三不知火舞:“大哥——我们只剩层皮啦——”
        敛芳方:“大哥你康康我们吧——”
         “我为什么要看你们?”聂明玦从胜利的bgm里抬起头,看着自己那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老婆和弟弟。
         “???你是法师诶???”怀桑嘤嘤嘤。
         “法师就不能玩近战???”
        “可以的可以的。”金光瑶假笑,金光瑶敢怒不敢言,他现在想回到很久以前扇那个抢老聂弓兵号的小妖精一巴掌——“是你是你就是你,把你男人变成了个热爱近战看心情辅助且大部分时间给他自己辅助的法师。”
          “毕竟有一句名言是不爱近战的法师不是好法师嘛哈哈哈。”桑桑嘤嘤嘤,桑桑敢怒不敢言,再厉害的导演在自己大哥面前都只是弟弟。
          “那不就得了?”
         “是是是……”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